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临西县举办浙商项目推介会

2017-09-13 00:2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临西县重点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9月12日邢台电(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玉坤、何连斌)9月11日至12日,临西县举办浙商项目推介会。来自河北省浙江商会的近200名客商代表参会。

在为期两天的项目推介活动中,客商们实地了解了临西县轴承、光明食用菌、五金博览城等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情况。临西县向客商们推介了18个重点工业及城建民生项目,包括华北轴承产业创新创业基地,华北液压汽配、机床制造产业园,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专用插接件生产,仓集古镇等,并就多个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2日,上海方信包装、河北中伟卓特液压、高巛五金建材城等一批新建项目集中竣工投产。其中,由浙商投资建设的世纪联华项目,总投资1.8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600多个,年上缴利税300万元。世纪联华项目今年4月签约,5月中旬2万平方米的主体钢架结构完成,9月份投入运营,建设速度在全国3000多家世纪联华项目中名列第一,被誉为“联华速度”。该项目的落户,填补了临西县没有特大型卖场的空白。

据悉,临西县着力打造“临西态度,光明速度”营商环境金招牌,注重与大集团、大企业的合作,全方位扩大开放招商,尤其是加大对长三角等地区的招商力度。今年以来,先后与上海光明集团、高巛控股、中和华浦、北京和润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实现融洽合作,光明规模化生猪养殖、北京与时科技、美国百佳食品等42个项目成功签约,协议投资104.1亿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