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捷产业园区“五送”活动走进北师大渤海新区附校

2017-09-13 09:2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孙晓娜)9月6日,中捷产业园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委联合教育党工委赴北师大渤海新区附校开展了“五送”活动。

活动中,园区为学校带去了党组织标牌、党旗党徽、党刊、党务工具用书、制度挂图等,详细询问了解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等方面与学校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园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委自今年初起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五送”活动,即送党组织标牌、送党旗党徽、送党刊、送党务工具用书、送制度挂图,旨在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为其提供制度保障和支持,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稳定、高效发展。截至目前,该项活动已惠及40余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