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肥乡区实行拆违跟踪督导和“销号制”

2017-09-13 11: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运强、王俊龙 记者刘剑英)肥乡区大力整治“一区三边”(城市建成区和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沿线)环境,截至目前,累计拆除违章建筑44万余平方米,其中城区拆除3万平方米,“三边”整改拆除41万平方米。

309国道是一条贯穿肥乡区东西的交通要道,长期以来,私搭乱建、占道经营、违章建筑等大量存在,沿道路两侧自发形成了多个汽车维修厂、木材市场等无序市场,违规占用便道、侵占绿化带等成为一大顽疾。今年以来,新一届区委、区政府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整治国省干道环境卫生,不到一个月解决了长达27年的历史遗留问题。

为打赢“双违”暨“一区三边”整治攻坚战,肥乡区实行跟踪督导和“销号制”,对摸排出的“双违”建筑限期拆除、定期通报,完不成的说明原因、合力攻坚。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