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城市社区 2020年光纤网络全覆盖

2017-09-14 08:48:57 来源:hebnews.cn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通讯员徐祎璠)记者从13日下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到2020年,邢台城市社区光纤网络覆盖率将达100%。

邢台市已经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实施意见》中提及,拟定到2020年,建成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城市社区光纤网络覆盖率100%、行政村通宽带比例100%、4G网络全面覆盖城乡。网络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能力大幅提升,邢台全市“大智移云”产业规模突破390亿元(含通信业)。政务信息化应用水平大幅提升,企业信息化应用指数、政府信息化应用指数进入全省中等以上水平。邢台全市制造业创新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业企业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达到65%,关键工序数控化率达到52%。基于互联网的平台化服务新业态快速发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应用电子商务的比例达到50%,邢台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4000亿元。

记者了解到,截止到2016年底,邢台电信业务总量达到103亿元,在网固定电话用户数67.26万户,移动电话用户数616.77万户。此外,电子商务成长迅速,交易额逐年增长,平均增速达30%。2016年邢台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1800亿元,电子商务带动就业达到30万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