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泰康完成近五年最大单笔赔案

2017-09-14 11:4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董成旺)近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理赔一起因交通事故遇难的客户,赔款金额超过212万,这是河北泰康近五年来的最大单笔赔案。

唐山顾先生于2012年12月2日购买了泰康金满仓两全保险,趸交保费50万元,保额52.3万元。2017年6月17日,顾先生骑自行车外出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当场身故。

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泰康人寿唐山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送去慰问,核实事故经过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同时及时上报总、分公司。待理赔资料齐全后,理赔人员及时协助客户提交申请。经泰康人寿总公司批复,按照意外身故4倍保额赔付的合同约定,给付受益人保险金及红利212.79万元。

截至2017年9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15年已累计赔付11.6万件,赔付金额近7亿元,受益客户超10万人,为全省122万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