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月份河北省查处3220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7-09-14 21:5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高珊)今天,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8月份河北省共办结酒驾、醉驾、无证驾驶、伪造变造车辆号牌、肇事逃逸以及超速50%以上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220起。这些违法行为的当事人中,有718人受到行政拘留处罚,478人被吊销驾驶证,1952人被记满12分。

据介绍,在3220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中,最多的是超速50%以上交通违法,共有1786起,比7月份增加了625起。“十起事故九次快”,省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人,超速是引发交通事故的第一原因,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限速规定。

从对违法行为当事人的处罚来看,最为严厉的是行政拘留。受行政拘留处罚的718名当事人,大部分是因为无证驾驶、伪造变造车辆号牌、酒后或醉酒驾车、交通肇事逃逸。此外,还有37家运输企业因所属车辆超载或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经交管部门教育处罚后,交通违法行为没有减少,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没有落实,受到3000至5000元罚款处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