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安次区法院对6案11名被告人集中公开宣判(图)

2017-09-14 22:4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廊坊市安次区法院召开集中打击刑事犯罪“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廊坊电(董永水、胡园园、李茂蕊)今天,廊坊市安次区人民法院召开集中打击刑事犯罪“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月以来,安次区人民法院共受理刑事案件198件,审结164件,结案率82.83%。此外,发布会对非法拘禁、环境污染、信用卡诈骗、交通肇事等6起案件11名被告人的集中公开宣判情况进行通报。

据了解,按照《安次区集中打击刑事犯罪整治治安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8月份以来,安次区人民法院进一步严厉打击故意伤害、强奸、等严重暴力犯罪,抢劫、抢夺、盗窃、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区的稳定和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在发布会的集中公开宣判情况通报环节,区人大、政协及廊坊师范学院法律系学生等52人参加了旁听。公开宣判案件包括庞某交通肇事案,吕某、何某污染环境案,梁某交通肇事案,马某信用卡诈骗案,吴某强奸案,李某、刘某抢劫、非法拘禁案及雒某、杨某、曹某非法拘禁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