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异地用警力争三个月消除“三车”违法

2017-09-15 13: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黄鹏、徐祎璠)9月14日,邢台市针对“人力三轮车”“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燃油四轮车”(以下简称“三车”)闯禁行、无证驾驶及无行驶证、无号牌上路等违法乱象,展开新一轮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大整治行动。行动持续了一整天,共处罚各种违法“三车”213辆,暂扣84辆,有力打击、震慑了“三车”交通违法行为。

14日9时30分,记者来到邢台市新华路和团结大街交叉口的天一城岗,看到天一中队中队长张军正查处一辆闯禁行的电动三轮车,这名叫二旺(化名)的驾驶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承认得挺痛快,并表示认罚。

当日14时30分,一辆加装顶棚的电动三轮由南向北通过邢台市守敬路和中兴大街交叉口的守敬岗,两名民警对司机打停止手势并大声提醒他靠边停车,而这名穿黄T恤的驾驶员好像没听见似的径直向北驶去。交警刘泽龙通过对讲机通报在守敬岗北口的同事拦停这名叫明仔(化名)的驾驶员,当听说这些交警全部来自沙河市交警大队时,他顿时傻了眼,只得乖乖接受处罚。

据了解,此次行动,邢台市交警支队从邢台县、沙河、任县、内丘、南和大队抽调80名交警参与行动。今后除市区交警加大对“三车”的查处外,邢台类似行动每周还将进行两次,且不定时间不定地点。

邢台交警支队力争通过三个月的整治,消除“三车”违法,净化城市交通环境,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营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