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盐山一司机回乡审证被抓

2017-09-15 14:3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令伟、朱国树记者韩泽祥)盐山县的驾驶人刘某做梦也没有想到,去年3月他在辽宁交通肇事,时隔一年多,认为已经风平浪静的他近日到盐山交警大队车管所审验驾驶证时被抓获归案。

去年3月7日,刘某驾驶大货车在辽宁省盘锦市将一顺行的骑车人撞成重伤,刘某没有救助伤者,而是选择了弃车逃逸。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刘某变换了多个地点进行藏匿。盘锦警方也多次到刘某家中进行抓捕,但始终未果,随后警方对其上网追逃。

一年多过去了,心存侥幸的刘某认为这事儿该完结了,便潜回家中,到盐山交警大队车管所审验驾驶证。车管所民警发现刘某系网上在逃后,伺机将其抓获。刘某对在辽宁省盘锦市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辽宁警方已将刘某押解归案。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