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警方严查“寄快件” 7人违法被抓获

2017-09-15 14:0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媛媛通讯员王春辉)近日,保定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网络贩枪案件,通过掌握的快递企业和单号,缴获望远镜2个,气管2根,枪管2根,枪把2个,钢珠若干,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日前,保定市公安局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展开。

据了解,保定市制定了《保定市集中开展寄递物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保定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寄递物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行动中,保定市公安局与市综治、交通、邮管、安全、海关部门进行紧密对接,建立了联合会商工作机制;各单位紧密配合、协调联动,联合部署开展工作。

保定市公安局同市邮管、交通部门对该市寄递物流企业进行一次底数核查,检查发现的不落实“三个100%”制度的寄递物流企业,通报邮管和交通部门,两部门依法进行严格处罚。

保定市共检查发现寄递企业不落实“三个100%”制度31处,截至目前,保定市邮政管理局共处罚寄递企业26家,其中罚款并处警告25家,罚款10.9万元,停业整顿1家。保定市公安局与邮政管理局在外地邮件发到本地进行分拣的时间段,开展联合检查5次,发现查获发令枪1把,子弹100发,管制刀具3把,麻黄素3瓶。

记者从保定市公安局获悉,此次专项行动破获8起案件,抓获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