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灵寿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暨商贸文化交流周开幕(图)

2017-09-15 18: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灵寿县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暨商贸文化交流周活动开幕。图为开幕式上的《慈峪龙鼓》表演。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灵寿县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暨商贸文化交流周开幕。本次活动以灵寿县传统民俗文化为基础,以商贸交流、旅游推介、地方美食为主题,旨在宣传该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开幕式上,精彩的地方特色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慈峪龙鼓》表演声势浩大,气势非凡,精湛的技艺让观众赞叹不已;《雷氏武术》表演内容丰富,底蕴深厚,让人耳目一新;《北纪城秧歌戏选段》唱腔有板有眼,抑扬顿挫,极富感染力。

在旅游项目推介区,推介内容涵盖了灵寿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红色旅游、工农业观光等。尤其是五岳寨国家森林公园、漫山花溪谷景区、秋山景区、水泉溪景区、横山湖等展区,集中展示了灵寿独特秀美的资源优势,引得大批观众驻足观赏。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