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图)

2017-09-15 19: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图)

9月15日,廊坊市举行廊坊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Ⅲ级)应急演练活动。图为执法人员对婚宴厨师进行调查。 郭鹏远摄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刘玉明)9月15日,廊坊市政府食安办在壹佰剧院举行廊坊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Ⅲ级)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是模拟廊坊市某村农村婚宴聚餐中出现疑似食物中毒,市政府启动III级响应,有关部门紧急开展应急处置和救治工作的实战演练。

“您好,我们是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这是我们的证件,现就九州镇新村婚宴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有关情况,依法向你进行询问,请你积极配合。”演练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负责婚宴菜品的流动厨房负责人进行调查。

据了解,此次演练分事件发生与报告、应急响应与升级、响应处置与调查、舆情监测与信息发布、响应降级与终止等6个科目,全景展示了从信息报告、应急响应到后续处置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