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4市23人被查处!副区长、局长、镇长……

2017-09-16 20: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大气办通报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十大典型违法案例↓↓

保定市清苑区政府对环保部强化督查交办问题整改不力。8月7日,环保部就保定市清苑区督办问题整改不到位问题对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8月23日,保定市委给予清苑区副区长魏洪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清苑区副区长职务,给予清苑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会军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

无极县艺美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未落实环保部强化督查问题停产整改要求,擅自违法生产。无极县分别给予北苏镇镇长刘云芝 、镇党委副书记李欣凯 、镇工作人员贾军伟 3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该县环保局局长赵东辉 行政警告处分、环保局主任科员石贵强 党内警告处分、北苏镇环保所所长谷建茹 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北苏镇环保所工作人员李立 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县供电公司副经理郝光明 进行诫勉谈话,给予北苏镇供电所所长赵彦龙 党内警告处分。

保定市东方造纸有限公司 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未运行,煤炭露天堆放未采取防护措施。省环境综合执法局依法对该公司处以93.5万元罚款。

石家庄市藁城区河北天意碳素有限公司 高架源未安装在线监控设施、煅烧炉废气无防治设施直接排放、物料覆盖不完全、路面扬尘严重。4月22日,藁城区环保局责令该公司停产整治,并处以30万元罚款。

3月21日,河北鑫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第一季度监督性监测结果显示,该公司干气脱硫再生塔二氧化硫超标,加氢分馏排气筒氮氧化物超标。沧州市环保局对该公司依法处以40万元罚款。

4月24日,邯郸市复兴区环境执法大队 对河北纵横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的出铁场盖板变形、烧结上料口封闭不严,造成无组织排放污染物。5月7日,邯郸市环保局复兴分局依法对该公司处以5万元罚款。

衡水冀军桥闸工程橡胶有限公司铸造车间 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向大气排放污染物,组装车间外露天喷漆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衡水市环保局依法对该公司处以30万元罚款。

邯郸市河北新彭楠焦化有限公司 超标排放,不正常使用自动监测设备,未实现监控设备联网。省环境综合执法局依法对该公司处以102万元罚款。

滦县金马工业有限公司 人为干扰在线监测,擅自移动自动监测设备。滦县环保局依法对该公司处以11万元罚款。

辛集市河北德瑞淀粉有限公司 锅炉烟道破损,烟气跑冒。辛集市环保局依法责令其停产整治,并处以30万元罚款,同时将相关涉案人员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唐山市近日做出关于撤销李德忠等三名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鉴于李德忠、朱晓莹、侯小红 三名委员涉嫌犯罪,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唐山市政协委员管理暂行办法》及有关规定,经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决定:

撤销李德忠、朱晓莹、侯小红的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唐山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近日对外通报↓↓

1.赵各庄街道办事处司机李勇利用工作便利重复报销公务电话费问题。 赵各庄街道办事处司机李勇,2016年11月至12月重复报销电话费500元,个人占有。李勇受到警告处分。

2.古冶街道房管所所长王怀喜工作失职问题。 古冶街道房管所工作人员董某某在住院治疗期间未履行请假手续,王怀喜作为负责人,未将董某某因病不能正常上班的情况上报古冶街道办事处,致使董某某长期病假期间全额领取工资,造成财政资金损失。王怀喜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范各庄镇卜大寨村党支部书记冯成林违反廉洁纪律问题。 2017年4月23日冯成林操办乔迁宴,收取礼金19900元,其中收取下属村两委成员及管理服务对象(本村村民)礼金合计2500元,造成不良影响。冯成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承德双桥区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1.关于双峰寺镇南堂村不按规定使用改厕补助资金等问题。 2014年,南堂村按照上级要求实施旱厕改造,将改厕补助资金2.2万元用于支付陈欠人工费。另外,南堂村2013年庆“七一”党员活动,使用集体资金给村里党员、村民代表、小组长每人买养生锅一个,共花费11600元。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 南堂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侯占军 党内警告处分。

2.关于双峰寺镇平房沟村不及时发放改厕奖补资金问题。 2016年3月,平房沟村收到改厕奖补资金5.74万元,用于修建三座公共厕所2.84万元,剩余2.9万元至今在村账上未及时发放给改厕村民。经区纪委研究决定,免予 平房沟村党支部书记霍亚秋 党纪处分,对其诫勉谈话,对村主任霍振强 进行批评教育。

3.关于双峰寺镇西坎村不按规定使用改厕补助资金问题。 2014年5月,双峰寺镇西坎村按照上级要求进行旱厕改造,在未收到上级改厕资金的情况下,先期使用村集体资金对部分改造完成的村民每户补助200元。2015年7月,西坎村收到上级拨付改厕补助资金19000元后,未用于对旱厕改造的村民进行补助,而是与村其他资金一起用于支付村里所欠的人工费。经区纪委研究决定,免予 西坎村党支部书记劳本喜 党纪处分,对其诫勉谈话,由双峰寺镇政府对村主任李广辉 警示谈话。

4.关于狮子沟镇喇嘛寺村五组组长孙文学违规为他人办理享受拆迁过渡费问题。 在狮子沟镇喇嘛寺村进行拆迁过程中,孙文学通过工作关系将不符合享受过渡费领取条件的2人挂在他人名下领取过渡费至今。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孙文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记者米彦泽、贾楠)

(河北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