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美的风景是文明-一公益广告报展”在河北省图书馆举行

2017-09-16 20:3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墨 实习生伊川)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创建文明城市、构建文明社会。9月15日,由河北省图书馆举办的“最美的风景是文明--公益广告报展”在河北省图书馆中文报纸阅览室揭幕。

本次报展共展出报纸60余份,以对外开版的《人民日报》等中央、省级报纸为主。最早的1份是2012年3月5日的《人民日报》,由此开始,平面媒体多姿多彩的公益广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公益广告的策划和设计大部分来自于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公开发布,也有部分是媒体根据国家大政方针、特殊时节和报纸性质,自行策划、设计、推出的,很有创意,并富有时代节拍。

据了解,本次展览的公益广告报,分为“讲文明树新风”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两部分,展期为9月15日至30日,市民可在此期间到省图书馆中文报纸阅览室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