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10月至明年3月底限行机动车

2017-09-17 01: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上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就邢台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召开新闻发布会。邢台将坚持以秋冬季为关键时期,以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问题为攻坚方向,确保邢台市秋冬季(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细颗粒物浓度同比下降20%以上,达到102μg/m3以下,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18%以上,即重污染天数不超过46天。

为了实现目标,邢台市将严防“散乱污”反弹,对已关停的5459家“散乱污”企业,严格按照关停淘汰、整合搬迁、整治改造三个类别的整治标准,加强监督管理;对涉气“散乱污”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年内完成21.8万户“煤改气(电)”,“一城五星”城区、“五星”和市区关联区基本实现无散煤。秋冬季在邢州大道、祥和大街、东华路、滨江路合围区域内,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21时限行2个车牌尾号。重型运输车辆绕行市区,9月底前“一城五星”范围内所有道路清扫保洁车辆完成“油改气(电)”。年底前淘汰市区170辆柴油公交车,新增250辆电动公交车,实现“绿色公交”全覆盖。(记者张会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