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迁安:绿色休闲农业年接待游客200余万人次

2017-09-18 09:2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朱艳辉、梁玉水)金秋送爽,迁安市龙泽谷千亩葡萄园硕果累累,果香四溢,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位于迁安市龙山附近的龙泽谷与法国波尔多地区属同一纬度,生产出来的葡萄果形好,甜度高,很受市场和游客青睐。迁安市野鸡坨镇依托龙泽谷国际酒庄项目,积极引导农民通过土地流转发展葡萄种植、采摘,目前已经有100亩以上的采摘园7家,种植葡萄超过千亩。

近年来,迁安市按照“生态优先、旅游兴市、农业富民”的思路,规划建设了4条游览绿道,以绿道为藤,以成山、白羊峪等休闲旅游景点为瓜,形成“绿道金瓜”的观光旅游模式。

目前,该市拥有各类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90家,实现年销售收入151亿元,省级园区已累计完成投资38.5亿元,实现年接待游客200余万人次,特色农业收入9亿余元。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