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农村地区“电代煤”用户每户最高补贴7400元

2017-09-18 10:1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财政局、市环保局联合印发了《衡水市市级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该市加大财政投入,大力支持农村地区实施“气代煤”、“电代煤”、过渡性洁净型煤推广,扎实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办法规定,对农村地区“电代煤”用户每户最高补贴7400元,今后三年给予相应补贴。

办法规定,“气代煤”按照燃气壁挂炉等设施安装投资的70%给予补贴,每户最高补贴2700元,同时对村内入户管线建设给予补助;冬季采暖期用气取暖给予1元/立方米的气价补贴,每户每年最高补贴气量1200立方米。

“电代煤”按照购置安装(含户内线路改造)投资的85%给予补贴,每户最高补贴7400元。冬季采暖期用电取暖的给予0.2元/千瓦时补贴,每户每年最高补贴电量1万千瓦时。

在集中供热和“气代煤”“电代煤”短期难以覆盖的区域,过渡性推广洁净型煤,财政每吨补贴300元,每户每年限购2吨。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