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泊头首届农民书法展开幕(图)

2017-09-18 19: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 ,泊头市首届农民书法展开幕。图为书法爱好者观赏作品。 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9月18日沧州电(记者王雅楠)今天,沧州泊头首届农民书法展在“美丽乡村”灌河村举办,300余名农村书法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9月18日 ,泊头市首届农民书法展开幕。图为展出作品。 记者王雅楠摄

此次书法展由泊头市书法家协会筹办举行,在该市文化界历史上属于首次。本届展览共收集农村基层书法爱好者的作品共400余件。省、市书协派出书法名家前往进行了作品点评和讲课,并指导投稿作者进行二度创作,最后筛选出150幅佳作参加展览。参展作品内容以歌颂现代农村面貌、古今治家格言以及健康向上的诗词为主调。作品书体真、行、草、篆、隶俱全,参展作者上至耄耋老人,下至中小学生,其中有企业家、乡村干部、养殖户、果农等,遍及泊头农村各个行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