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寻仙号”游轮亮相河北省旅发大会 助推秦皇岛旅游升级

2017-09-19 00: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寻仙二号”游轮从秦皇岛东山码头出发,开往秦皇岛港老码头,为游客们打造一个移动的“海上仙境”。 宋丹琪摄

河北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韩扬 记者解丽达)今天上午,波澜壮阔的海面上,一艘明黄色的巨型游轮——“寻仙二号”载着各地游客,从秦皇岛东山码头出发,开往秦皇岛港老码头,为游客们打造一个移动的“海上仙境”。

9月18日,“寻仙二号”游轮从秦皇岛东山码头出发,开往秦皇岛港老码头。图为“寻仙二号”游船首航投彩仪式。 宋丹琪摄

在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推出以“康旅祖山行,体验山海经”为主题的“山海一体”旅游项目,紧密契合了秦皇岛“山海为体、康养为魂”的旅游发展理念,融合海洋文化、生态文化、长城文化等诸要素于一体,给参会各方留下深刻印象。“寻仙二号”正是该公司推出的海上游项目核心产品。

“我来秦皇岛很多次了,体验海上游还真是第一次。乘坐‘寻仙号’,不仅能吹海风、喂海鸥、看风景,游轮上还有VR互动体验、秦代舞蹈表演、戏法表演,更让人惊奇的是书法、制香、音乐等中国传统文化体验,让人流连忘返。”在“寻仙二号”游轮上,来自湖北的游客赵凤林感慨道。

新绎旅游的海上游,打造了一条“乘龙入海、求仙祈福、健康养生”航线,有机串联起秦皇岛多个码头和核心景区。当天,由海上游船、祖山景区、天女小镇联动而成的“一海一山一小镇”旅游线路,让游客体验了别有新意的山海行。

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绎旅游将最大程度挖掘整合区域特色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把文化保护与传承放在首位,坚持遵循文态、形态、业态、生态四态有机融合的理念打造产品,力求最大限度彰显能够体现秦皇岛文化魅力的旅游精品,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秦皇岛。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