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

2017-09-19 07: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省委统战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谋划开展了“河北省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活动。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各级统战干部及热心统战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纷纷撰文谈感受、提建议、献计策,踊跃投稿。征文活动共收到理论研究、工作实践、典型事迹、建言献策等各类稿件408篇,计120余万字。

自3月初活动开展以来,省委统战部在下发通知、发布启事的基础上,注重利用各类全省性会议、到市县调研和督导等机会,了解掌握征文开展情况,加强工作指导。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系统各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通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全省广大统战成员和各级统战干部主动正面发声,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思想更加统一,信念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奋发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