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金士红酒养疗庄园:废弃矿坑变身居家康养地

2017-09-19 09: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猛、邢杰冉 通讯员赵亮)走进位于昌黎县两山乡的金士红酒养疗庄园,人们会发现,这里开启的,是一段弥漫红酒醇香、渗透健康理念的文化之旅。

作为昌黎干红小镇子项目的金士红酒养疗庄园,由天士力集团投资兴建,占地1300亩,是在废弃矿坑上建设的高端生态居家休闲康养度假区。

突出“红酒+大健康”理念,金士红酒养疗庄园立足“管理智慧化、功能系统化、业态引领化、建设精品化”,打造国内首家以葡萄酒及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特色高端居家康养目的地,可满足长期居住、短期居住、候鸟式居住、一般性旅游多形态康养需求,是葡萄酒文化旅游综合业态项目。

金士红酒养疗庄园总经理王高峰介绍,2017年重点建设游客接待中心、世界最大的葡萄酒文化壁画群、居家康养示范小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今年旅发大会期间,酒庄顺利开门迎客。

笔者了解到,2018年,金士红酒养疗庄园还将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包括五星级葡萄酒主题酒店、葡萄酒博物馆、国际会议中心、年产1000吨精品葡萄酒酿造车间、洞藏山体葡萄酒窖、4500平方米二级甲等医院及可同时居住500户、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居家康养示范基地等。

“到时候,一个融合健康生活经营理念、结合乡村现有葡萄资源和旅游资源,集中外葡萄酒文化展示、葡萄酒品鉴、休闲度假、健康养生和国际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旅游休闲度假区将展现在世人眼前。”该酒庄旅游接待部工作人员杨紫茹说。

作为秦皇岛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项目,金士红酒养疗庄园凭借“国民体质监测”“生活方式指导”“健康产品解读”和“营养平衡调理”等健康服务,以及居家养生公寓、主题度假酒店等建筑群,让昌黎乃至秦皇岛市在旅游健康类产品的供给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