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鹿泉联社“双基”共建惠民生

2017-09-19 16: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乾、李珂)滹沱河南岸大大小小的鱼塘里养满了肥肥的鲤鱼、草鱼、甲鱼,农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就在农民们辛苦劳作,热闹丰收的喜庆场面旁边,是一幅鹿泉联社宣传“双基”共建的巨幅标语——“推进‘双基’共建、打造幸福鹿泉”。提起“双基”共建,农民朋友们首先想到的是“农民致富不用愁,‘双基’帮您来解忧”。

自去年以来,鹿泉联社为贯彻落实好河北省委农工部、河北省联社有关“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的总体要求,扩大“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的社会影响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广覆盖的“双基”工作。截至目前,鹿泉联社已与辖区内13个乡镇全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已建立210个金融工作服务站,涵盖辖内全部208个行政村和2个“双基”外延项目—建材市场、物流园。建档农户数量13522户,评级农户数量13398户,建档农户评级率为99.08%;已授信农户数量1372户,授信总金额18100万元,支持农户数量834笔,金额17984万元,农户贷款获得率100%,至今未产生一笔不良贷款。

一年来,鹿泉联社在“推进‘双基’共建、发展普惠金融”工作中,通过加强基层农村信用社和基层党组织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协调联动优势,解决农民金融知识匮乏的现状和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