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北京限时限区域限行部分大货车 绕行线路看这里

2017-09-19 20:4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 日前,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对部分载货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的通告》,自2017年9月21日起,在北京六环路(含)内设立载货汽车低排放区,对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的部分载货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该《通告》明确规定了北京行政区限行货车的排放标准、区域和时间段,禁止外埠牌照的国三排放标准货车行驶北京市六环( 含) 以内道路。国四及以上标准外埠货车须办理“进京通行证”,每天0:00至6 :00 允许行驶六环( 含)以内道路。由此可见过去载货汽车采取六环路绕行北京的方式,不再是合理的选择了。

附:北京外围(河北、天津境内)绕行线路

天津及河北东北部区域前往张家口方向绕行线路:

天津⇌滨保高速⇌京台高速⇌371省道⇌廊涿高速⇌张涿高速⇌京新高速,全程354,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345公里,仅多9公里。

家庄及河北以南区域前往唐山方向绕行线路:

1、石家庄⇌京港澳高速⇌廊涿高速⇌371省道⇌京台高速⇌滨保高速⇌津蓟高速⇌京哈高速,全程432,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456公里,少24公里。

2、石家庄⇌京港澳高速⇌荣乌高速⇌京沪高速⇌滨保高速⇌津蓟高速⇌京哈高速,全程418,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456公里,少38公里。

石家庄及河北以南区域前往承德方向绕行线路:

石家庄⇌京港澳高速⇌荣乌高速⇌京沪高速⇌滨保高速⇌津蓟高速⇌京哈高速⇌承唐高速,全程586,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537公里,仅多49公里。

石家庄及河北以南区域前往张家口方向绕行线路:

石家庄⇌京港澳高速⇌张涿高速⇌京新高速,全程414,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489公里,少75公里。

天津及河北东北部区域前往承德方向绕行线路:

1、天津⇌津蓟高速⇌京哈高速⇌承唐高速,全程297,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343公里,少46公里。

2、天津⇌滨保高速⇌唐津高速⇌长深高速⇌承唐高速,全程312,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343公里,少31公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