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电影《李保国》观影活动在京举行

2017-09-19 22:3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河北省影片《李保国》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了观影活动。图为主创人员在活动现场讲述拍摄感受。  记者田恬摄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田恬)今天,河北省影片《李保国》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了观影活动,中国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党课暨《李保国》主创人员现场分享拍摄感受活动同时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机关党委主办,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实,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左中一,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中国曲协主席姜昆,国务院参事刘坚以及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电影《李保国》由河北电影制片厂、中民嘉源(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扎根太行山上,不辞辛劳、不求回报地搞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自己却积劳成疾、不幸因病离世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李保国同志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

电影《李保国》导演赵琦,主演林永健、颜丹晨等主创人员来到活动现场,介绍了拍摄中的经历和创作感悟。在观影过程中,现场许多观众被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打动,并对该片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