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货车主快看!9月21日起北京限时限区域限行部分大货车

2017-09-19 23:5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洪坡)日前,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对部分载货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的通告》,自9月21日起,在北京六环路(含)内设立载货汽车低排放区,对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的部分载货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通告明确规定了北京行政区限行货车的排放标准、区域和时间段,禁止外埠牌照的国三排放标准货车行驶北京市六环(含) 以内道路。国四及以上标准外埠货车须办理“进京通行证”,每天0时至6 时 允许行驶六环(含)以内道路。

9月21日后,外埠载货车辆通行北京将与以往不同。主要为:

1、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全天禁止进入北京六环路(含)以内道路通行,车辆初次登记日期在2013年7月1日以前的柴油货车认定为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

2、六环路绕行北京只能在0时至6时;

3、开放时间进入六环路,需要办理通行证;

4、京冀省界至北京六环路之间区域相关道路,不受时间、排放和进京证限制,可以作为通行和绕行线路。

●北京区域(京冀省界至六环路)绕行路线

>>东部地区道路

1、京承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承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昌金路出口,向东行驶进入昌金路,可通往平谷或驶出北京。

2、京沈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沈路、京加路进京的外埠货车在汇入京沈路后,行至京沈路与昌金路相交路口(简称牛栏山路口),向东行驶进入昌金路东段,可通往平谷或驶出北京;向西行驶进入昌金路西段,可通往京承高速驶出北京。

3、昌金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昌金路向西行驶的外埠货车,行至解放村桥可通往京承高速驶出北京。

4、白马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白马路向东行驶的外埠货车,行至白马路与密三路相交路口,向北由密三路行驶进入昌金路,可向东通往平谷或驶出北京;或从白马路与密三路相交路口向南,由密三路行驶进入京平高速驶出北京。由白马路向西行驶的外埠货车,行至白马路桥,可进入京承高速驶出北京。

5、顺沙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顺沙路向西行驶的外埠货车,行至顺沙路与安四路相交路口,向北行驶进入昌金路,再向东行驶,可通往京承高速驶出北京。

6、顺平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顺平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顺平路与密三路相交路口,向北行驶进入昌金路,再向西行驶进入京承高速驶出北京;或从顺平路与密三路相交路口沿密三路向南进入京平高速出京。

7、夏鱼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夏鱼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顺平路与夏鱼路相交路口,向北行驶进入昌金路,再向西行驶进入京承高速驶出北京。

8、平三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平三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平三路与东南路相交路口,向东行驶进入夏鱼路,再向北行驶进入昌金路,再向西行驶进入京承高速驶出北京。

9、平蓟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平蓟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平蓟路与夏鱼路相交路口,行驶进入夏鱼路,再向北行驶进入昌金路,再向西行驶进入京承高速驶出北京。

10、京平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平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木燕路出口,驶出高速公路进入木燕路,向北进入昌金路,再向西行驶进入京承高速驶出北京。

>>南部地区道路

11、通燕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通燕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刘桥出口,驶出高速公路向北行驶经白师路、右堤路进入龙塘路,再向东行驶进入龙尹路,再向北行驶进入昌金路,再向西行驶进入京承高速驶出北京。或者从白师路向北行驶进入京榆旧路出京。

12、京塘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塘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东方化工厂路口,从张凤路向南行驶进入采林路,向西行驶至京福路出京。或行至觅子店路口,从德觅路向南行驶进入永觅路,向西行驶进入孔兴路,沿孔兴路向南出京。或行至觅子店路口,从觅西路向北行驶进入通香路出京。

13、京津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津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德仁务出口,驶出高速进入漷小路,沿漷小路向南行驶出京。或行至于家务一桥出口,驶出高速进入张采路,向南行驶进入采林路,再向西行驶进入京福路出京。

14、京沪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沪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采育出口,驶出高速进入采林路,向西行驶进入京福路出京。

15、京哈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哈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西集出口,驶出高速进入觅西路,向南行驶进入京津公路出京。或进入觅西路,向北行驶进入通香路出京。

16、大广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大广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薛营出口,驶出高速进入庞安路,向东行驶进入安采路、再向北行驶进入青礼路,再向南进入京福路出京。

17、京开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开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薛营出口,驶出高速进入庞安路,向东行驶进入安采路、再向北行驶进入青礼路,再向南进入京福路出京。

18、京台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台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安定出口,驶出高速进入庞安路,向东行驶进入安采路、再向北行驶进入青礼路,再向南进入京福路出京。

19、京福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福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凤河营路口,直行进入采廊路,再向北行驶进入采林路,再向西行驶进入京福路出京。

>>西部地区道路

20、京港澳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港澳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兴礼检查站,驶出高速通过琉璃河环岛向南进入京港澳高速出京。或通过琉璃河环岛进入岳琉路,向西行驶进入京深路出京。

21、京昆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昆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顾郑路出口,经信号灯路口掉头进入京昆高速出京。

22、京深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深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京深路与岳琉路相交路口,向东进入琉璃河环岛,再向南进入京港澳高速出京。

23、房易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房易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房易路桥,驶入京昆高速出京。

24、京昆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昆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辛庄检查站,在检查站场地掉头返回京昆路出京。

25、京拉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拉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芹峪口检查站,向西行驶进入高芹路,再向北行驶进入大镇路出京。

>>北部地区道路

26、温阳路进京绕行路线

由温阳路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稻香湖桥下的货车,可进入聂各庄东路,向西行驶进入温北路,向南行驶进入北清路,再向西行驶进入北安河路,再向南行驶进入大觉寺路,再向西行驶进入军庄路,再向南进入京拉路出京。

27、京新高速进京绕行路线

由京新高速进京的外埠货车,行至下营检查站进入绕行匝道掉头进入京新高速出京。

●北京外围(河北、天津境内)绕行线路

>>天津及河北东北部区域前往张家口方向绕行线路

天津—滨保高速—京台高速—371省道—廊涿高速—张涿高速—京新高速,全程354公里,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345公里,仅多9公里。

>>石家庄及河北以南区域前往唐山方向绕行线路

1、石家庄—京港澳高速—廊涿高速—371省道—京台高速—滨保高速—津蓟高速—京哈高速,全程432公里,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456公里,少24公里;

2、石家庄—京港澳高速—荣乌高速—京沪高速—滨保高速—津蓟高速—京哈高速,全程418公里,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456公里,少38公里。

>>石家庄及河北以南区域前往承德方向绕行线路

石家庄—京港澳高速—荣乌高速—京沪高速—滨保高速—津蓟高速—京哈高速—承唐高速,全程586公里,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537公里,仅多49公里。

>>石家庄及河北以南区域前往张家口方向绕行线路

石家庄—京港澳高速—张涿高速—京新高速,全程414公里,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489公里,少75公里。

>>天津及河北东北部区域前往承德方向绕行线路

1、天津—津蓟高速—京哈高速—承唐高速,全程297公里,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343公里,少46公里;

2、天津—滨保高速—唐津高速—长深高速—承唐高速,全程312公里,比原过境北京线路里程343公里,少31公里。

北京市六环路主路及以内道路货车交通管理措施概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