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8月份追回5名外逃国家工作人员

2017-09-20 00: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 通讯员张娟、马新中)从河北省追逃办获悉,今年8月份,河北省共追回5名外逃国家工作人员。至此,今年河北省“天网”行动已追回外逃人员19人,其中“百名红通”1人,红通1人,国家工作人员14人,追缴赃款2.696亿元,追逃追赃工作取得重要战果。

据悉,河北省高度重视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在省委坚强领导和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统筹指导下,省追逃办以“天网”行动为重点,以“百名红通”案件为核心,全力以赴开展追逃工作,同步推进追赃和防逃工作,逐步形成不敢逃、不能逃、不想逃的局面。仅今年8月份,河北省就追回5名外逃国家工作人员:潜逃19年的工商银行赤城县支行松林储蓄所原主任戴建广被抓获归案,潜逃18年的景县粮食局广川镇中心粮站原粮管员孙海荣投案自首,潜逃17年的邯郸市劳动局职业技能开发处原副处长张东军被抓获归案,潜逃13年的工商银行永年县支行原营业员赵社民投案自首,潜逃近3年的霸州市王庄子乡财政所原所长兼出纳员王建刚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自2015年河北省开展“天网”行动以来,共抓获外逃人员91人,其中“百名红通”2人,红通6人,国家工作人员53人,追缴赃款5.832亿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