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塞罕坝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江苏盐城宣讲

2017-09-20 06: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书华)应江苏省盐城市委、市政府邀请,9月19日下午,塞罕坝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盐城宣讲,6位报告团成员依次登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盐城是江苏沿海对外开放城市、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海岸线长、滩涂和海域面积大,处于抵御台风和风暴潮的最前沿。2016年,该市启动建设沿海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工程。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说:“塞罕坝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盐城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胸襟和气魄,加快建成一批高规格、大绿量的成片生态林,构建海疆绿色屏障。”

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盐城市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班子成员等5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全市11县(市、区)设分会场。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