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7-09-20 09:4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调研时强调

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先后到石家庄市红军大街社区、宁安社区、中山街道金融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长安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活动中心,保定市天保建设集团、涿州天地新城社区、国栋水务公司,廊坊市馨境界社区、荣盛发展集团、富智康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市、区、街道、社区和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梁田庚指出,加强党的建设,首先要从源头抓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制度建设,把《准则》《条例》要求落到实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把支部建设抓实抓好。要把握城市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党的建设引领基层治理,强化街道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服务能力。要通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夯实基础,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