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在邯郸调研新型城镇化工作

2017-09-20 09: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邯郸调研新型城镇化工作时要求

着力提升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9月18日至19日,副省长张古江就新型城镇化课题研究工作到邯郸市调研。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张古江先后到武安市、峰峰矿区、临漳县实地考察了重点城建项目、县城新区等建设情况,与市、县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城镇化是一个自然历史过程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必须遵循规律、因势利导。要坚持以人为本,把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常住人口有序实现市民化作为首要任务。要坚持规划引领,推进“多规合一”,搞好城市设计,塑造好城市的“天际线”。要保护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避免千城一面。要坚持生态优先,构筑生态廊道,改善生态环境,把好山好水好风光融入城市。要结合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统筹搞好老城有机更新和新区建设、县城与特色小镇建设,合理配置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城市功能,促进产城教融合发展。要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教育、就业、医疗、养老、住房保障等领域配套改革,不断提升城镇化发展质量。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