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际康养旅游中心:建设健康旅游世界前沿项目

2017-09-20 09: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嘉宾在国际康养旅游中心的全球私人医生中心体验“猫眼”生命体征检测设备。 记者 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 通讯员何帆)游览度假之余,畅享现代化医疗的优势和便利,达到收获健康的目的。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期间,北戴河国际健康城国际康养旅游中心给大家展示了健康旅游的美好前景。

占地面积1100亩,计划投资15亿元,以“散落在绿色森林中的宝石”为设计理念,每一栋建筑都以切割的宝石形态呈现。北戴河国际健康城国际康养旅游中心由北大未名集团开发建设,以“旅游+医疗”模式为核心,打造集定制化康养医疗服务、孵化场地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健康旅游基地。

2016年,国家首个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落户秦皇岛。根据规划,示范区依托产业发展基础和生态优势,构建“药、医、养、健、游”大健康产业格局。国际康养旅游中心为示范区重点建设项目。

秦皇岛未名健康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文波说,按照小型化、国际化、专科化发展原则,国际康养旅游中心将建设十大医学中心,构建康养旅游格局,发展医养新业态。

国际康养旅游中心分为医疗体验区、康养游乐区和度假休闲区三大功能片区,以生殖医学中心、展示中心、细胞制备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与全球私人医生中心等一期项目构建康养坐标群,集项目理念阐述、尖端技术研发与临床应用于一体,形成全方位展示体系。二期项目将建设心理辅导与康复体验中心、儿童自闭症治疗康复中心、国际慢病康复管理中心等,打造以“面向未来、身临其境、虚拟体验、带走健康”为目标的健康新高地。

“未来,人们有望在家中随时和自己的专属医生对话,不必在医院等候,不必再为找不到好医生而烦恼。”曹文波说,一期的全球私人医生中心项目将打造专业的检测、监测、管理、干预和康复的闭环式服务。通过全球私人医生中心,患者将实现在家中与海外专家进行远程国际诊断。

健康旅游、理念先行。国际康养旅游中心将重点开展包含生殖医学、细胞免疫治疗、健康管理及个性化私人医师等现代高端医疗体验和展示服务,着力打造健康旅游的世界前沿项目。围绕大健康产业布局,北戴河国际健康城将发展成为国际健康医疗旅游目的地、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首都医疗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国际高端健康医学峰会举办地,逐步形成全域康养旅游发展新格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