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省112个单位92名个人上榜群众体育先进评选

2017-09-20 10: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天津召开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上,我省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德市体育局、张家口市崇礼区、秦皇岛市体育局、唐山市体育局等112个单位被授予“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宋丽娟、张晓敏、邢国栋等92人被授予“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活动自1993年第七届全国运动会开始,每4年表彰一次。本次表彰是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开展的第一次表彰活动,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和激励作用。此次共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3259个、“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465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70个、“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44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省体育战线埋头苦干、奋发作为,群众体育发展迈上新台阶。在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和建设健康河北进程中,涌现出一批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省此次获表彰的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中,既有体育系统单位,又有各类运动协会;既有老年人体育协会,又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92名先进个人,在各行各业、不同岗位为群众体育作出了贡献。这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发展群众体育事业作出新贡献。(杨明静)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