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将在学校商圈周边施划更多免费停车位

2017-09-20 10: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清华)9月1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为杜绝机动车乱停乱放,该市将在学校、商圈周边地域,施划更多免费停车位,做到应划尽划,缓解刚性停车需求。同时,使用交警贴罚单、执法车移动抓拍、视频巡视等手段,严查乱停乱放。

据介绍,石家庄市将综合运用哨声和高音喇叭提醒、手势制止、指挥棒引导等方式,严格治理行人与非机动车闯红灯、乱骑行。同时,强制引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在加大路口警力的同时,安装礼让斑马线抓拍点60处。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已抓拍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5万余起。此外,改装配备多功能执法车15辆,安装视频监控1036处、电子警察2230处,提升了对违法停车、涉牌等违法行为的查处效能。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