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地域文化生态系列展帷幕

2017-09-20 15: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武成军、王恒、李海岭)金秋送爽,翰墨飘香。9月16日,“成安风采”书画摄影展在省图书馆开展,正式开启了河北地域文化生态系列展帷幕。

作为河北地域文化生态系列展的首展,本次活动分为作品展和研讨会两部分,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等作品160余幅,以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美丽乡村等为主题,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安县在文化建设上取得的突出成就。活动当天,吸引了上千名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

据了解,从即日起,省图书馆将以“河北地域文化生态系列展”为平台,联合全省各地举办一系列展出活动,通过展示各地独具特色的文化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地域传统文化,推介河北地方文化,加强各地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