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唐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幕

2017-09-20 18:0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2017唐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刘禹彤摄

河北新闻网讯(刘禹彤、高宇航)9月20日上午,由唐山市政府主办的2017唐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要求通过作品体现唐山历史文化特性,凸显唐山“符号特征”,促进唐山文化旅游商品升级与创新。

9月20日,2017唐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刘禹彤摄

据了解,2017唐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举办时间为今年9月至12月,大赛期间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旅游商品创意设计作品,挖掘具有唐山文化底蕴和地域符号的特色旅游商品。此次大赛参赛作品重点体现四个文化内涵:即唐山英雄文化、唐山工业文化、唐山艺术文化、唐山12家主要景区文化。大赛赛程共分为筹备、征集、评审颁奖三个阶段。作品征集时间为9月中旬至11月下旬,大赛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征集模式,面向全国征集优秀作品。设计者可通过官方平台(洛客和猪八戒网站)报名参赛。作品具体形式不限,最终评出专家评审奖及网络人气奖。以大赛为平台,景区与获奖设计师可签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