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9月22日邯郸将举行绿色出行活动 主城区公用车辆禁止上路

2017-09-20 21:4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天,从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邯郸市2017年9.22绿色出行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自2007年起,邯郸作为全国首批108个城市之一,参加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行10届。

据悉,今年活动主题是“绿色交通•共享出行”。将通过开展公车限行、现场宣传、问卷调查、志愿服务和体验公交等五项活动,让市民在宣传活动中体验绿色交通。9月22日7:00至19:00,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公用车辆在主城区范围内禁止上路。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由中国城市公交协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联合发起,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