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图)

2017-09-20 22:4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鹏)以“共享雄安机遇、同步世界精彩”为主题的“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于9月20日在保定白沟新城开幕。

9月20日,“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在保定白沟新城开幕。图为国际市场合作信息(白沟)发布中心揭牌。 通讯员孙鹏摄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河北省商务厅、保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博览会为期三天,突出品牌化、专业化特点,共设绿色时尚配件、现代时尚双背、创意定制皮具、智能创新产品、商旅拉杆箱、精品功能包以及国际综合区等七大展区, 展出面积近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00多家。箱包原创设计及流行趋势发布会、国内外采购商对接洽谈会、老板娘新品发布会、进口商品特卖等活动将在博览会期内同步举行。

9月20日,“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在保定白沟新城开幕。图为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进行主旨演讲。 通讯员孙鹏摄

在20日下午举行的国际市场合作(白沟)高端论坛上,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以“‘一带一路’战略与中国商业发展”为题发表主旨演讲,深度剖析“一带一路”倡议为我国商贸流通领域转型升级、持续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动力。与会嘉宾还就“旅游产业与白沟经济发展”和“如何构建白沟国际贸易生态链”两大议题展开对话交流。

据悉,2017中国•白沟共创大会也与本届博览会同期举行,共创设计师驻留计划、共创高峰论坛、哎悠生活节、国际动漫节、电竞文化节等活动板块也陆续启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