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2017-09-21 11: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9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该展会由邯郸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主办,永年区人民政府、邯郸市贸促会承办。

据介绍,本次展会共举行4天,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400个,其中:特装展位50个,设备展位150个,紧固件产品展位200个。从展会规模和展位数量较往年都有较大提升。展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如上海、浙江、广东等众多知名的标准件生产和设备制造企业。

标准件是永年的支柱产业,也是河北省十大特色产业之一。在永年,三十万人搞生产,十万大军走全国,三千车辆做物流,家家户户出老板。永年标准件年产量达到289万吨,产销量约占全国的45%左右,是全国最大的标准件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