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享“1元购书” 保定市总工会推出阅读购书普惠活动

2017-09-21 14:2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保定市总工会“喜迎十九大•体味书香 温润人生”购书普惠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图为启动仪式上,保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文奎介绍购书普惠活动情况。 记者李遥摄

河北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杨全军)今天上午,保定市总工会“喜迎十九大•体味书香 温润人生”购书普惠活动在保定市图书大厦举行启动仪式。今后保定市范围内所有持工会会员卡职工,在全市新华书店购书消费均可享9折优惠。截至10月17日,9折后满16元再减15元,每天优惠246名。即9折后价格16元的图书,职工只需自付1元即可拿走。

9月21日,保定市总工会“喜迎十九大•体味书香 温润人生”购书普惠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图为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向职工会员代表赠送书籍。 记者李遥摄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学习型城市,让广大职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保定市总工会联合保定银行、保定市新华书店开展了此次鼓励阅读、购书普惠活动,保定市总工会和保定银行为此共拿出10万元进行补贴。

9月21日,保定市总工会“喜迎十九大•体味书香 温润人生”购书普惠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图为一位职工在保定市图书大厦持工会会员卡购买优惠图书。 记者李遥摄

据保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文奎介绍,为进一步推进职工普惠化服务工作,全面提高保定市工会会员卡的社会影响力,保定市总工会已与全市400余家商家建立合作关系,合作单位包括商场超市、酒店、医院、加油站、旅游景点、旅游社等,持卡职工在吃、穿、购、游、玩等多个方面均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今年以来,保定市总工会又投入数十万元,先后开展了工会会员持卡消费“端午节1元买粽子”“暑期1元看电影”“教师节1元看电影”“1元购图书”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