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学子向母校捐资30万元设立助学金(图)

2017-09-21 17: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已毕业30年的桑树军和其妻子李小丰在唐山师范学院设立“树军助学基金”,资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图为捐款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闫漪)9月19日晚,在唐山师范学院的迎新晚会上出现温暖一幕,已毕业30年的桑树军和其妻子李小丰怀着感恩之情,在唐山师范学院正式设立“树军助学基金”,并注入首批30万元助学金,资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迎新晚会的现场,唐山师范学院的10名学生分别获得“树军助学基金”的贫困助学奖、科研竞赛奖、社会公益奖、创新创业奖等助学奖金。

桑树军1987年毕业于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系。今年是桑树军和妻子李小丰毕业30周年,他和妻子一直对母校心怀感恩,也一直在关注着母校的变化。

在向“树军助学基金”注入30万元原始基金后,每年桑树军都将以个人名义追加不少于5万元的资金。“树军助学基金”设立社会公益奖、科研竞赛奖、创新创业奖和贫困助学奖等奖项,一年评选一次,用以资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

“我们能为母校尽绵薄之力,是我们最大的荣幸。我们希望通过设立这个助学金,能够助力青年学子的求学成才少一些坎坷,在筑梦圆梦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快,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小丰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