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17-09-21 18:0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高碑店开幕。图为旅游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记者徐华摄

河北新闻网9月21日保定电(记者徐华)今天,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高碑店开幕,为期3天。本届大会以“新业态、新体验、新品牌”为主题,采用“旅游+”思维,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旨在全面打造“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进一步叫响“京畿胜境•醉美保定”品牌。

近年来,保定市把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优先发展,积极构建京津保旅游大格局,全面推进保定绿色发展。去年,首届省旅发大会在保定成功举办,该市摸索出了一条山区县通过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叫响了“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品牌。

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地为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三地拥有世界特产小镇、世界门窗小镇、京南体育小镇、中华非遗小镇、休闲食品小镇、和道创意小镇等高品质的旅游产业资源。以举办此次大会为契机,三地以“特色体验”为旅游产品核心设计方向,以功能齐全的旅游设施为基础支撑,以打造国家级或省级特色小镇为建设标准,努力将“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建设成集休闲旅游、体育旅游、工业旅游、农业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商贸旅游为一体的旅游体验小镇集群,打造平原类型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和示范区。

大会期间将举办旅游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论坛、旅游推介暨文化展演、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京津冀第二届蔬菜产销对接大会、电竞(电子竞技)大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