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戏曲文化进校园集中开展省级演出活动启动

2017-09-22 09:4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9月21日,2017年河北省“知声腔国粹爱家乡文华”戏曲文化进校园集中开展省级演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省会举行。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同举办。会上总结了我省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启动全省戏曲文化进校园集中开展省级演出活动。

据介绍,自今年3月我省启动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以来,全省50家戏曲院团和3家特邀团体、十几个剧种的140余部剧目计划惠及全省118所高校、3684所中等院校、12126所小学,截至目前,已演出近5000场,受到全省各地师生的热烈欢迎。

经过精心准备,我省戏曲文化进校园集中开展省级演出活动期间,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省剧协“梅花奖”艺术团、河北广播电视台“绝对有戏”艺术团等专业戏曲院团将走进全省71家高校及示范中小学校,共演出103场。

据悉,近日,作为此次“知声腔国粹爱家乡文华”戏曲文化进校园集中开展省级演出活动的首场演出,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创排的大型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将在河北农业大学上演。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