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首轮专项督察4天发现涉气问题478个

2017-09-22 10:3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佳薇)9月14日上午,全省150余人组成的大气污染专项督察队伍兵分六路,分赴全省各市开展为期15天的秋冬季大气污染攻坚行动专项督察。截至9月17日,6个督察组4天共发现涉气问题478个。

据统计,截至9月17日,6个督察组共走访督察29个县(市、区)93个部门和978个企业(单位),受理群众举报40起,发现涉气问题478个。其中,环保部强化督察整改不到位问题34个,环保设施缺失或不正常运行问题52个,“散乱污”企业整改不到位或未列入问题75个,燃煤锅炉淘汰不到位问题9个,在线监测异常问题3个,露天堆放扬尘污染问题61个,无环保手续问题15个,其他类(建筑扬尘、焚烧、VOCs、危废等)问题229个。

省大气办还联合媒体、河北省环保厅官方网站共同开设“大气环境突出问题举报平台”,对查处核实的举报线索,省大气办将向举报人予以奖励,对涉嫌环境犯罪的举报线索,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