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计生协启动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工程(图)

2017-09-22 18:2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廊坊市计生协启动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工程。图为启动现场。孙泽恒摄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付东梅)9月22日,廊坊市计划生育协会在霸州举行廊坊市计生协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仪式。该提升工程将通过推进计生协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健全组织网络、举办培训班、围绕重点加强宣传引导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廊坊市、县、乡、村计生协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近年来,廊坊市在基层协会组织建设、基层群众自治、亲情关爱行动、“幸福家庭”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并取得成效。积极开展“河北·廊坊幸福微笑”活动,共为89名患者成功实施唇腭裂整形修复手术;香河县、霸州市、廊坊师范学院分别被中国计生协会评为国家级“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流动人口协会建设示范点”和“青春健康高校试点”;霸州市流动人口协会建设的创新做法,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