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十综合督查组与省政府交换意见

2017-09-23 05:5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9月13日以来,国务院安委会第三十综合督查组对河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了综合督查。9月22日,第三十综合督查组在唐山就安全生产和大检查工作与省政府交换意见。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听取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通报督查情况并提出督查意见。副省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的安全生产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黄玉治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下一步,希望各地区、各部门和企业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把遏制重特大事故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李谦代表省政府首先对督查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作出表态。他表示,要按照督查组反馈的意见要求,立即彻底整改落实,抓紧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意见;深入开展大检查“回头看”,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全面审视大检查工作的薄弱环节;真督实查,做到边排查、边整改、边执法、边问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