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千跑者竞技首届雄安马拉松

2017-09-25 10:1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9月24日上午7时30分,以“雄心壮志,见证雄安”为主题的首届雄安马拉松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跑者齐聚雄安,享受健康和快乐的同时,领略白洋淀迷人的秋季风光。最终,来自天津26岁的关思杨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冠军,用时1小时9分46秒,女子冠军则被来自石家庄40岁的葛香红以1小时33分14秒的成绩摘得。三千跑者中,参加半程马拉松的1000人,参加五公里健康跑的2000人。

选手们从白洋淀站站前广场出发,沿着白洋淀大道一路向南,最终到达白洋淀湿地公园,完成全部赛程。

伴随赛事的进行,设有3个公益项目,包括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开展残疾人朋友身心重“健”的“梦想1公里”活动,赛事废弃水瓶回收再利用的“好瓶计划”,针对赛事水资源浪费的“一汪清水”公益计划。

“一汪清水”公益计划是马拉松赛事环保领域的一项公益创新,将赛道废弃塑料瓶中的剩余饮用水收集起来,经质监部门和环保组织监测后,将清水倒入白洋淀。用务实的行动,去实践“节水护源”的公益梦想。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