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各县(市、区)公共区域年底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2017-09-25 10:2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城市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是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惠民的重要措施。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衡水市主城区的公交站点、文化广场、公园等公共区域已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今年年底,该市各县(市、区)公共区域也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据悉,衡水市各县(市、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是2017年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的20件民生实事之一。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项目从2016年7月启动,到10月建设完工,共建成AP点753个。去年12月,衡水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项目在全省第一家通过了省专家组验收。今年上半年,省园林博览园项目开工后,该市决定同时启动园区内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经过紧张施工,园博园开园之时,园区内免费WiFi同时开通。

目前,各县(市、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工作也在加紧推进,其覆盖区域主要为文化广场、公园、交通枢纽等公共场所。截至今年8月,已有8个县(市、区)建设完成并开通免费WiFi,其余3个县(市、区)也在加紧建设,可以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在衡水已开通免费WiFi的公共区域内,主城区智能手机用户只需搜索i-hengshui,各县(市、区)智能手机用户搜索i-县市区拼音,经短信认证后,即可享受免费WiFi服务。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