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对广场游园内广场舞等行为作出规范

2017-09-25 10: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刘晓菲)针对市民在广场游园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日前,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作出规定,规范市民在广场游园内的行为。

规定提出,广场游园内禁止随意摆摊设点、沿场叫卖;禁止在建筑物、构筑物、雕塑以及其他公共设施上涂写、划刻、张贴;禁止随地吐痰、便溺或乱扔、乱丢皮壳、纸屑、烟蒂等废弃物;广场游园内禁止携犬等宠物进入;禁止在广场区域内溜滑旱冰。

规定提出,在广场游园内开展广场舞、唱戏等活动的应当指定一名责任人维持好活动的秩序,6时30分前不使用音量过高的音乐器材干扰周围市民生活,21时前应主动退场;在广场游园内开展打陀螺、甩鞭子等健身活动不能影响其他市民在广场休息、娱乐,避免伤害到游玩的人,6时30分前、21时后不得在广场开展此项活动。

此外,广场游园内禁止各种车辆行驶和停放(残疾人用车和婴儿车除外);广场游园内严禁从事射击、露天卡拉OK和烧烤等经营项目,违反以上禁止行为所造成的人身伤害及损害赔偿,由当事人承担。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