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直机关增强“四个意识”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7-09-25 11:0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9月22日,省直机关增强“四个意识”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河北会堂召开。会议通报了增强“四个意识”主题征文、理论研究文章获奖名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2月以来,省直机关把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要求,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增强“四个意识”的政治要求,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省直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要以增强“四个意识”统领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到做好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上来,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迈出新步伐。

省委办公厅、省司法厅、省卫计委、省工商局、省体育局作会议交流发言,省纪委等10个部门作了书面交流。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