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国际中医药健康旅游无创体验技术论坛在内丘举办(图)

2017-09-25 18: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至24日,首届国际中医药健康旅游无创体验技术论坛在内丘举办。图为论坛现场。 赵永生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兴海、赵永生 记者王永晨)9月22日至24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主办,内丘县中医院、内丘县扁鹊中医药文化协会承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暨第一届国际中医药健康旅游无创体验技术论坛在内丘县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举行。

9月22日至24日,首届国际中医药健康旅游无创体验技术论坛在内丘举办。图为与会专家现场进行针灸演示。 赵永生摄

此次论坛以痧疗罐疗有效安全、医疗保健无创体验为主题,邀请了“全国百名名中医”之一高荣林、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会长胡广芹等中医药界专家名家,进行了学术交流讲座和罐疗操作现场演示。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扁鹊庙,共同祭拜了医祖扁鹊。

9月22日至24日,首届国际中医药健康旅游无创体验技术论坛在内丘举办。图为扁鹊庙八段锦表演。 赵永生摄

近年来,内丘县充分利用县域资源特色,以扁鹊文化为依托,不断推动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发展。内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将其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年度考核目标,先后制定出台《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意见》、《关于建设中医药强县的决定》、《内丘县贯彻〈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实施意见》和《内丘县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等文件。同时,该县以发展中医药和旅游为主题,投资3亿元建设包括酒店、养生公园、娱乐、旅游等项目的扁鹊中医药文化旅游康养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