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访问团来河北省参观访问

2017-09-25 22: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尹翠莉)今天,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访问团一行来河北省进行参观访问,就新闻业务与书画艺术等话题与河北省新闻界进行交流。

上午,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全媒体运营指挥中心等新闻媒体,详细了解了河北省新闻界的发展历史与发展趋势。访问团成员对河北省新闻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岸媒体同仁进一步加深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冀台文化交流,下午,冀台新闻界书画交流笔会在石家庄汇文书香主题酒店举行。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访问团部分成员和河北省新闻界的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

据介绍,9月26日至28日,访问团一行将赴河北美术学院和保定、廊坊等地进行参观访问。

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协会成员涵盖报纸、杂志、广播、电视、通讯社、网络等多种媒体业态,是台湾地区较有影响力的民间组织之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